魷魚不是咸de

上琴(abo向)

设定  上条当麻:Alpha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信息素:薄荷

          御坂美琴:Omega          信息素:奶油蛋糕




晚上美琴坐在床上,但全身发热,脸上红了的一片,被子下面夹紧着双腿不太对劲。她插着耳机看着上条,一边打电话和其他人讨论工作上的事情,一边打字




美琴想想“算了算了,最近他已经很累了再加上还有个新项目,肯定已经很累了”她下床跑到卫生间冲一一把冷水脸,将自己的信息素尽可能的压下去




当上条忙完一天的工作要躺床上睡觉时,就闻到了美琴身上微微的信息素,但并不是很强烈,就问了句:“你怎么了?还好吧”




美琴摇着头:“没事没事,真的没事你今天是不是累了,早点睡吧早点睡吧”




说完,美琴立马躺到床上,盖起被子翻了个身,背对着上条,呼了口气,想“还好还好,我忍住了,还好还好”




上条当时工作的时候就隐约问到了美琴身上的信息素,但是有的不太确定,因为以以往的性格,肯定会来要的,可今天。。。。



他关上灯就躺下了,从背后将美琴抱住,心里还是不确定的问了下:“你真的没事吗?



”美琴:“啊,我我我没事啊没事啊,你今天都累了,早点休息吧”她将手放在上条手上并抚摸着它




第二天



美琴在上班途中总是有意识无意识的想起上次和上条亲热的画面,但是前几天上条还对他说这个项目对他来说非常重要,可能要花两个星期才能搞定




这时突然有人走过来拍了下他的肩膀,打断了她的思绪,“美琴我们一起去楼下的便利店吃午饭吧”“



而上条这边终于拿下了这个项目,他急忙的拿起手机发了条信息“我终于做完这个项目了,好累,我们晚上一起去外面吃饭吧”




此时在便利店的美琴,看见手机上的信息,拿起手机,就给上条发



“啊,忘了和你说了我今天要加班,可能要晚点回去,下次吧下次吧,对不起啊~”

“没是没事,那下次吧,那早点回来”



晚上办公室里,当屏幕中出现最后一个句号时,美琴生了个懒腰看了看时间“啊终于做完了,可以回家了,七点零七分还早还早”(此时美琴的发情已经很明显的降下去了)



(开门声)“我回来了”,美琴看都没看坐在床上的上条就拿起睡衣,急忙去洗澡了



当她洗完澡坐在床上,上条裸着上半身一下子抱住美琴的腰,像孩子一样卧在怀里,上条“你终于回来了”美琴被突如袭来的拥抱



她不知所措的摸着上条的头“你头发好湿啊,怎么又没擦干头发,还开着空调,明天又要感冒了,等着我去给你拿干毛巾”



美琴急忙跑到厕所拿了条干毛巾,“哝,干毛巾”

“啊手好酸,你看都抬不起来了,动不了了,要不。。。。。”



“你你。。。。”美琴又看了看上条“啊啊啊啊啊行不行吧”



美琴坐在上条旁边擦着头发,擦了一会儿“这样擦好累啊”就直接坐在了上条的腿上,“嗯,这样擦就好一点了”但美琴忘了上条上身是裸着的




她看着那个身体,呆住了,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,信息素逐渐变浓,上条乘机将头上毛巾扯了下来,闻了闻,嘴角微微上扬,突然上条的身体靠近另一个身体




美琴“这这这这这。。。”



上条突然凑到她的耳边轻轻吹了一口气,说了一句“怎么了很想尝尝吗”




美琴听到这句话,身体一下子烫了起来,嘴一下子吻了上去,他身体向后靠去,手从衣服里慢慢靠近胸部,还不时用腿将美琴身体上抬,他将手靠近美琴的下半身



美琴“想要,想要,想要”

  

 完

(自行往车子方向脑补)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