魷魚不是咸de

Judah和女友的日常(乙女向)

第一次码Judah文,可能有些不太好


设定背景:夏天

因为judah喜欢栃木乙女,所以家里大大小小基本上都是草莓味,连沐浴露都是草莓味的



白天judah和mmc因为烟灰头的事情吵了一架,可能还把房间里的墙皮拆了下来(hhhc)




到家也不和自己的女友说话,就进房间里写歌去了,当女友想要进去问他怎么回事时,房门紧锁,无论女友怎么敲,怎么问他,judah就是不开门。




女友只好作罢,就先去洗澡了




女友见judah还是不开门,就只穿着一件内裤,裹着印满了栃木乙女的浴巾,但客厅外面只有电风扇,女友先去冰箱拿了罐草莓味的冰激凌





就直接坐在了地上开着电风扇



对着紧闭的房门超大声的说:“judah老师你真的不出来吃草莓味的冰激凌吗,真的不要吗?”女友见房间里一点声音也没有




就讲浴巾敞开着吹电风扇



judah也没有想要出来的意思,女友就从一开始挖一小勺转变成一大勺




“不吃就算了,我自己一个人吃”当女友快要吃完的时候,judah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了




但是女友因为插着耳机听着judah老师的歌没有听见,仍就敞开着浴巾吹电风扇吃冰激凌



judah写完歌词从房间里出来,看见女友敞开着浴巾吹电风扇




“笨蛋你在干嘛”,女友被judah吼了一声,身体颤抖了一下,急忙放下冰激凌,用浴巾裹住了身体




“我我刚刚见你直接进了房间还锁了起来,问你你也不说,我还问你要不要吃冰激凌还是草莓味的你也不回我,我就我就我就。。。。”




judah直接走到女友旁边,看着仅剩一点化了的冰激凌



女友看着judah一直盯着,“要不我再去冰箱里拿一罐草莓味的冰激凌?”




女友刚起身,judah就握住她的手腕,(因为电风扇在客厅里的,所以背后就是沙发)将她推到在沙发上




女友身上裹着的浴巾一下子散了开来,judah看着她的身体,“你嘴里肯定还有点残余”




“可能味道有点淡。。。”还没等女友讲完,judah就直接吻了上去,用舌头在女友嘴里一顿乱舔




女友试图想用双手将judah推开,但judah抓住她的手腕按在了沙发上



时不时还从嘴里呼出热气,只听见女友说:“我不行了,有点缺氧,呼呼呼呼”,“谁叫你吃了我的冰激凌,不行我要讨回来”“不。。不要。。。我错。。。。。”



女友趁judah放松了之后想要爬走,但却被judah抓住跨被拉了回来,并将女友按在床上



Judah将一只手放了下来,开始摸起女友的双腿,“栃木乙女,栃木乙女,笨蛋我要在你脖子上种栃木乙女”



边吸边将女友的腿抬了起来,judah有手将女友的胖次脱了下来,顺便将自己的上衣也脱了下来



judah找准时机将棒子塞进了女友的身体里,只听见“啊~”的一声,女友突然皱起眉头,“轻点~啊~轻点好疼~”




judah嘴里只有“栃木乙女,栃木乙女,我要栃木乙女”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